close

話說上禮拜考完試就沒甚麼勁寫網誌
而且覺得很煩。冬天到了可是我又開始長痘。煩死了
真羨慕皮膚沒青春期的人阿。然後開始怪罪我媽XD
反正考完試也沒甚麼好擔心的
考糟就考糟。給他去了~四年級的心境真的特別不一樣

這幾天烏日做20年醮
據說要從初一吃素吃八天。可是我家還是沒吃素耶
佛祖應該不會懲罰我們吧?我們還是很誠心的
剛好醮場就在店的後面。昨天實在有夠熱鬧
有很寒酸的煙火跟很多很多的人
平常那都是很荒涼的。難得昨天很多人~店外面也停滿了歐都賣
聽說還請了明華園。還有一堆布袋戲。去晃了一下還看到一隻
一千公斤的神豬。真的超壯觀的豬
他的臉就像屁股。很恐怖的大~還有很多祭拜的豬跟羊
真是大場面。還有很多攤販
可是那些攤販真的很誇張。前天才賣45元的杏仁配油條。昨天變成50元
也太誇張了吧。雖然我不愛可是老人家很愛這玩意
另外還去買了石頭煎餅。外餅皮就是可麗餅的餅皮。可是內餡很空虛
有巧克力。花生等口味一個20元。我就買了一個
波特。為什麼別人都已經好了我先去的卻還要等阿。真是不公平耶
明明就是我比較早去。還那麼難吃= =。真年頭商家真是不老實

昨天還看了金鐘獎。我的白色巨塔。提名八項才中了三個
真的好可惜。尤其是戴立忍男主角的部分。有看過白色巨塔就知道他演的多好
尤其是看過裡面他跟小女兒相處得畫面。真的不敢相信他本身根本沒小孩
可惜敗給了危險心靈的黃河。真是初生之犢阿。可惜了
雖然黃河演的也不錯。可是我個人還是真的愛戴立忍
不過最大的贏家還是侯文詠。真是賺翻了吧他
這幾天還看了星光大道。為什麼魏如昀不敢快被淘汰阿
他唱得真的很爛耶。評審耳朵都聾了?而且梁文音也沒多好幹嘛一直捧他阿
這一屆的星光大道一點都不感動人。做假做假
我想第一名應該是葉瑋庭吧。只有她唱歌還能聽。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