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無聊想說看個新聞

全部都是悲慘的新聞。看了我真難過

政府到底在幹嘛。人民都在受苦耶

有沒有快樂一點的新聞。看了我都要得憂鬱症了

不是自殺就是負債

生活過不下去的人。千萬不可以自殺阿。可以跑到山上躲起來

活著總會有希望嘛。。

還有那些不負責任的父母。拜託你們不要再生小孩了好不好

那些小孩真的很可憐。兩歲就背負債。沒本事就不要生小孩

那種不負責任的父母根本不是人。小孩是無辜的

有錢人就多生幾個吧。將來窮人跟有錢人結婚才能平衡阿

唉。

雖然我不順遂的時候也會希望世界末日趕快來

可是世界末日還是沒來。而且我一想到下地獄就要吃噴

我就覺得要好好活著。

反正最糟糕就那樣。活著還是會有好事的

希望小孩都是在快樂無慮的環境生下來的。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