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冷,冬天真的來了耶
下班跟同事一起去吃了羊肉爐
不知道會不會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聚餐
因為明年可能我們也會分開了

自從誠品撤掉以後
跟創美有著革命的情感
真說要分開還真有點捨不得
以往自己一個人上班的時候
還可以跟創美的同事聊天打屁
一起COVER對方吃東西
一起叫飲料叫早餐跟一起下班
一起被誤認是對方的專櫃
一起經歷這糟糕的一切
一起面對機車的樓管
一起聊八卦和說客人的是非
雖然到了特賣感覺很糟糕,卻有種我們是一體的感覺

分離來的很快,總是讓我措手不及
原本以為會到我離職以後才會有的改裝活動
好像也悄悄提前了

時間總是過的不知不覺
這個我生平的第一個正職的工作
讓我有很難忘的回憶跟經驗
有不捨還是得捨
突然希望明年不要那麼快來臨
每到了年底總會有哀傷的感覺
去年是分別,今年好像也一樣
上班
我想也許是今天聽到這個消息加上一起吃羊肉爐
才會讓我突然很有感觸吧

另外最近職場上出現了很多七八年次的小女生
也讓我更覺得歲月催人老,很不想面對還是得面對
我已經不是小女生了,唏噓~
這已經不是外表裝年輕就可以假裝的事情了
雖然隔壁的同事都說我很像小朋友很幼稚XD
幼稚是好事吧,我想保持著一顆童心未泯的心
不過小朋友都很白目
可是我有兩顆黑目,所以我應該不是白目又愛裝幼稚的大姊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