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之前。話說那天我還一直記得要拿菜單
想說回家要來寫網誌。結果。。
我真是智障。。。。。。。。。
那張菜單哩?
不見了。難不成我臨走前覺得很多餘的那張菜單就是?!
喔買尬。人老了記憶會老化
後來念書的時候發現。菜單原來卡在講義裡面
就把菜名打上了。可是圖片的名稱看看就好


總而言之。早在之前就決定今天大夥要幫咱門家辣妹美邑提前慶祝
Highslide JS
辣妹

還想說小整他一下。不過其實你本來就最辣。也不算整吧
雖然今天天氣不大理想。又冷又下雨
。難得我們女生約出去吃飯
而且還六個都到耶~除了雨天以外其他都很完美

在暑假的時候就很想去吃機器人。加上電視介紹真的很生火
終於如願去吃了機器人。首先裝潢就很可愛。算是另類主題餐廳
雖然在巷子裡面可是生意很不賴。首先庭園就有三四個大型機器人
Highslide JS
robot

雖然店裡面很小不過感覺很溫馨。可能因為禮拜三的關係。出菜速度也挺快的
店裡還養了兩隻貓。發現我那天穿的很像貓。那花樣根本就一模一樣
Highslide JS
food


林林總總點了七樣菜。基本上點餐點的話是贈紅綠茶。搭配其他飲料抵二十
價格還OK。好像也沒有服務費的樣子。可拍照

雨涵的鮭魚蔬菜焗飯。飯是粒粒分明。有爽口跟養生的感覺。吃起來很像五穀米
鮭魚的味道有融入飯中。起司很濃。如果我自己吃應該是吃不完。180$屬主餐類
另外義式脆烤總匯-黑胡椒腿肉
就三層土司中間夾個醬汁跟蔬菜。價錢應該也是差不多。吃了一個就飽了= =
只能說麵包的膨脹速度確實很快

我點了墨西哥脆餅-培根里肌
這道菜很有FRIDAY薄餅的感覺。可是跟秘密旅行的春捲皮比起來又薄了點
也比較Q跟軟。中間包著里肌肉跟生菜吃起來不油膩。搭配的醬汁也很清爽
用烤的卻不會太乾。醬汁是法式芥茉醬。可是吃起來不辣微甜。180$
頗受好評。只是應該附個塗醬汁的器具吧?徒手拿脆餅吃沾醬頗不方便

淳榆跟珮如個別點了口袋怪獸麵包-鮪魚起司&咖哩雞
這是機器人的招牌。連電視也特別介紹
雖然看起來不大。吃起來飽足感還挺夠的
而且豐富的起司搭配濃郁的材料真的很值回票價。外面都吃不到這味的啦
推薦給愛吃起司的人。跟很愛看起司牽絲的人90$

美邑點的是法式脆烤總匯-番茄素食
這個麵包看起來很軟很香很好吃
錯。原來一個麵包也可以告訴我們。東西不可貌相的道理
其實他非常養生&非常硬。。真的超硬
除了一口塞不會滴汁以外。用撕的也撕不大動。整個吃下來的心得就是
如果想跟男友分手。或者嚇跑追求者。很適合點這道菜。保證形象全無
這應該也不貴90$的範圍吧

至於雅點的是夏威夷咖哩焗麵。同樣也是起司牽的落落長
味道不錯。他們家的焗烤不會像有的店家焗的濕濕的
可以吃到確實的鳳梨。最特別還可以吃到麵包?那是麵包嗎?
口感很像麵包。味道不會很死鹹。都還在爽口的範圍。150$

飲料則有櫻桃泡泡。哈密瓜泡泡(80$)。甜橙馬黛(120$)。德國巧克力(90$)跟巧克力歐蕾(90$)
老了記憶真的變不好。沒有菜單名稱根本忘光了= =
總而言之泡泡系列的青蘋果這季節好像沒有
可是櫻桃跟哈密瓜喝起來真的非常櫻桃哈密瓜。可愛的是還會有泡泡一直冒上來
至於甜橙馬黛喝起來很像冬瓜茶(?)味道還ok。巧克力就是很巧克力
至於巧克力歐蕾(後來又找到菜單了>"<可是圖片的名稱錯了)
味道很淡。可是奶泡拉的很美。造型有加分

這間店很特別。店員也不錯正。至於美特跟我說的帥哥(?)
我真的沒注意到耶。帥哥跟我無緣
我想晚上去應該別有風味。離我家也頗近的。有推薦

這一趟吃下來從一點吃到四點
吃吃喝喝聊聊天。講八卦聊是非。還講了我心裡一直很想講的事情
雖然這種行為很機車。不過妳們都沒嫌惡的看我。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雖然我覺得星座不准。可是淳榆我真的懂你的感受。確實真是辛苦了
至於相簿密碼其實很好猜。猜不到的就來問我吧
能在這樣六個人一起出去也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餒
畢業的感覺真是讓我感傷。還有不要再說我的網誌好笑了
這是感性= =

下禮拜就期中考了。好麻煩阿
考完就是專題。學期完就是實習
我們都慢慢變老了。人老珠黃的感覺真是糟糕阿
沒關係
美邑你生日過完沒多久我也要老一歲
大家一起變老吧~祝妳萬事順利。每學期都區趴大家一起區趴啦

這麼長的網誌還有人耐心看完。真是了不起。給自己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