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從起來到騎車很都順
尤其是騎車的時候
只要碰到紅綠燈就由紅變綠
路上的白目也很少
八點五分出門進教室才八點半不到喔

今天也選了下學期的幹部
再選班代的時候
因為菜瓜布被提名了而且極度有可能會當選班代
整個臉臭到不行..後來票數相同再次投票
因為他真的生氣我們只好不選他了XD
不然他當班代的機會真的很高喔
那麼下學期副班代就是菜瓜布了..真是高興
我最喜歡副班代是跟我熟的人了

只是今天再測量罐頭的時候我都在用我的報告
因為沒膠水還去金石堂買膠水
各位同學我跟你們說
金石堂真的是黑店>"<
連最便宜的膠水一罐都賣十五元
要不是因為急著用阿..真不想給他賺這麼錢
重點就是..
我真是個笨蛋~明明就知道要粘東西竟然沒帶雙面膠(泣)

另外今天的放射也不用去上課..只是我的灌鉛好像進度落後了
算了~反正兩節課結束我就回家睡覺啦~
睡到下午四點才被媽媽叫起來..因為已經月底啦
不過在印帳單之前還去了書局買了墨水..
還在書局晃了下~最近的書局好趣味喔
有一堆很好玩的東西說..害我也買了一支很趣味的筆XD















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
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
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
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
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我要追片!
第三集快一點出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