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了一中
把下午的通識翹掉..在此我要感謝阿綸..人超好~感恩餒

然後到了一中先去看了眼鏡
本來是很想買啦
不過想到不是很必須又看不到喜歡的所以還是算了
不過阿屁跟美邑都有買喔..都不賴..所以還是過陣子再看看
就在買眼鏡的過程中
男生打了電話來
原來他們已經去逢甲把衣服的尺寸量好了
可是此刻外面已經下起雨來了..撲哈哈

就在男生已經到達一中
我們眼鏡也配好的時候
外面已經沒雨啦..真幸運
接著就找吃飯的地方

今天吃的是"饌"
這間店雜誌有介紹喔
還不賴..而且東西也不錯吃
又不會很貴喔.都不會超過兩百元
套餐還附送飲料
可以推薦
他的塔塔醬豬排跟日式豬排都不錯吃
我點是火鍋..恩..很大~@@~吃完會撐的不得了

在吃飯過程中..此刻的天空已經出太陽啦..
呵呵~男生白淋雨了...不過這種天氣也很機車就是
吃飽飯聊完天就前往中友了
先去了中友的四樓拿東西又晃到八樓看衣服
又去了十三樓看特賣..特賣看完又到地下室一樓看鞋
走到腳都快廢了..因為今天的我又是穿有跟的鞋@@
結果到最後什麼都沒買耶...
有沒有很神奇.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哈哈哈哈..很難得吧
難得我都沒敗家耶...
雖然是很想敗啦~到最後還是沒敗下去..真是太難得了
今天的我實在很直得鼓鼓掌餒XD

不過SINCE 1991真的很讓我心動就是
不論價格都1991.特價有一千八..雖然還是很貴啦
想想我那麼不會保養鞋..還是不要穿那麼貴的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