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深
我的愛情淺

這算是系列書
作者是凌淑芬
很久以前了..在高職的時候看的吧
別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我的愛情淺
這三本都很好看..無聊的人可以去看@@
之前還挺喜歡這幾句話的
而且這幾句話是李敖寫的喔
老實說李敖的文筆還真是好阿..
就是太愛告人了一點= =撲哈哈

其中我最愛"我的愛情淺"
也可能是因為系列最後一本所以我特別喜歡
不過已經看過很久了所以也忘了劇情是什麼
只知道我很喜歡..不只喜歡書也喜歡這句話










--
這陣子小說租租都不看
每次都放到過期
我想一定是我的小說厭倦症發作了
記得高二的時候也曾經這樣
就整整一年都沒看小說
到了高三快畢業才開始看
過幾天再來寫看完決明書的感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