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明天是要考我兩次沒考到的食品加工
而且聽說兩次曠課就會被當
目前是我既生化後最有可能當掉當掉的科目
想想我還是不怕死阿...


還有..雅..每次要人寫你網誌的東西都不開放右鍵

因為不知道寫哪一個版本我就隨便挑一個寫了



以下是我不怕死的問卷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件最想做的事:
1.賺大錢
2.這學期歐啪
3.剩下兩年通通歐啪
4.想變瘦.超瘦
5.想好好的過好每一天
6.想要吃飯有飯吃
7.想睡覺有覺可以睡
8.想發票有人幫我開
9.想事情都有人幫我做好
10.有人可以載我上學>"<


「 1」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感覺對的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我不會游泳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不同時期有不同歌..看心情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多拉A夢是我的..他的就是我的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我看不懂漫畫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固執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的家人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不結婚好嗎?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愛與勇氣永不失敗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待在台中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我永遠支持你?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我自己= =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歐啪

●做過最白目的事?

在品茶數枝數輸.還被錄下來

●今年紅包拿多少?

六千還是八千


●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李東健=///=


●BL跟T哪估比較噁!?

BL吧

●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

獅子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看小說

●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100

●你想和你最愛ㄉ人做些什麼事??

待在一起吧


●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要.爽

●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親情

●當誰發生ㄌ事情無法解決..你會意不榮辭ㄉ挺他ㄋ??

沒這個人

●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蘿蔔跟鳳梨跟冬瓜

●喜歡吃草莓嗎?

有得吃就吃

●這個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橢圓的定義是? (挖污~出自龍騰版數學第四冊)

自己查各大搜尋網站

●你早上起會先刷牙還是尿尿??

尿尿

●最想嘗試怎樣的sex姿勢?請回答?講不出來用畫的也ok!(別打我好嗎?)

性感還是性?

●最常聽到的分手原因....???(除了你是個好人之外...= =+)

我不喜歡你

●曾經遭受最慘的大冒險是什麼?!

大家都人生父母養的

●最想要跟目前喜歡的人說的話?!

來台灣吧

●描述一下目前心理狀態?

我想要歐啪.

●想對點你的人說什麼?

我要歐啪

●讓你最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情

我沒忘記


●最常翹課的原因???

睡過頭

●COMPUTER是你的好朋友嗎?



+1問題:
請問有人同時作過[10 1 10遊戲]還有[10+1+10問卷]嗎?
 做完有沒瘋掉?在龍發堂回文的請舉手!!!

.............. 

+1
我可不可以歐啪?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我要歐啪..我不想讀書只想喝冰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