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期中考週
今天考的是我最害怕被當掉當掉的
食品加工

基本上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會被當掉
因為我會寫的大家都會寫
我不會寫的大家還是會寫
這已經構成被當掉當掉的主元素之一了
嘆>"<

今天考完食品加工又去醃了下我們的脆梅
就前往老王吃飯等待去TIGER CITY
為什麼我們會打算去老虎城呢
因為聽說有兩件三九零的特賣會
不過還是沒買..逛了三層腰都快斷了還是沒買東西
這只能說..想買東西實在太多了~還是算了
等哪天克制不了再說好了..不過應該很快= =~依我的個性
不過目前中意的有亞瑟士的鞋跟那間可愛的衣服店
最近還要克制不要上拍賣網..@@~

然後還晃了下SEGA..
花了二十元玩了一個推球的遊戲
遊戲規則:
一局有兩顆球
要利用兩跟桿子把他推到你想要的得分位置
球掉到哪就是幾分
一開始不是很熟練
第一顆很註死的跑到六
第二顆失察..掉到二
一氣下又換了十元
第三顆琢磨了很久掉到十二的樣子
第四顆也快到十分
彩卷就跑了三十八張..
38張彩卷能幹麻呢..


原子筆一隻..算了~有總比沒有好
20元買隻筆..OK..

回家跟淳榆在市政路那游移了下
還好我們都沒走錯..哈哈哈
很順的回到家..不過老母告訴我一個不好的消息


廠商都要來收帳了...(意思就是要做好要做好要做好= =)
又發揮了我無限的潛力...一個小時半把他OVER掉
真的累到~


發現...
舌頭破洞好像變多了= =..
難不成我又咬到了嗎?我記得沒那麼多洞阿..
那種看不到洞又痛的感覺真機車
據說這是火氣大的另一種表現
基本上今天從起床我的火氣就很大
透早七點放什麼鞭炮..~"~
還有那個布袋戲聲..會不會太瘋狂了那個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