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寫網誌了
這幾天給自己下了一個決定

之前發生了些事情。姑姑家裡出了事情。可是堂哥他們都沒有一技之長
三十歲了也不知道還能做些甚麼
我想了想
我也擔心以後我會變成那樣。變得甚麼都不會只會開發票跟抱怨
每天都怨天尤人。怨別人不給機會。怨自己命不好
所以我想學個一技之長。營養師?
去了醫院一段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薪水不高又沒地位。真的是我要的嗎
或許不一定要待在醫院也可以去其他地方。可是那一百八十個學分跟超難考的資格
我真的卻步了。可能真的要等哪天我想通吧
那天無聊上網看到一個東西。報名參觀參觀
期中考當天沒事我就去晃晃。只能說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奇特
幾年前我也有走進去過。只是是陪人走進去
那時候的價格讓我瞠目結舌。可是現在我已經要畢業了
價格依舊瞠目結舌而且還更多。因為物價上漲阿。。。
唉學東西真的要趁早
總而言之我去學承學電腦了。反正我每天坐在電腦前面那麼久的時間
不如去學個一技之長吧
我是這樣想的。很衝動的下了決定

為自己負責也要開始節省一點。希望我可不要半途而廢
我的腦袋總會想很多很多的負面思考
因為我總是想要預設到最糟糕的立場

爸知道只有說他不同意。我不是很想理他。我只說了句人總要有一技之長
媽只擔心我被騙不過沒說甚麼。這是另外一個開始希望也是個好的開始。希望不會太遲

不管怎樣學東西只有好沒有壞嘛


腦袋還是有一堆的負面思考。還是很擔心煩東煩西
覺得自己只會皮毛擔心去會被笑。擔心自己跟不上。怕自己考不好
算了。順其自然吧!一切順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