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跟18和表姊&他同學一起去吃甕仔雞
因為有點深山林內,所以確切的位置真的不好形容
不過生意真的超級好,客人只能用絡繹不絕來形容阿
而且跟三個69的人出去,被69包圍了我XD
今天是雞之旅
材料很簡單可是口感真的很棒喔
最推薦的還是他們的招牌甕仔雞
整支雞用甕現烤,不是一般的烤爐在烤喔,是用古代的那種柴火,真的很特別
燒柴的甕
因為生意真的太好的關係,在我們剛到沒多久,外頭還出了車禍= =
真是怪恐怖了,於是我們邊吃邊看外面警察在處理交通事故@@
過貓..好吃!
他們的過貓也很特別,山產菜應該很有名吧
而且調配的醬汁真的很順口,菜也很嫩,這個我也很推薦,好吃!
好吃!
主角就是甕仔雞,吃了以後發現他真的不是浪得虛名喔,吃起來的口感剛好,不會太乾也不致於太油
還剛剛有很JUICE的肉汁喔,真的是好吃哪!!大推薦的一個甕仔雞阿
生意超好
他們的生意也是超好的,據說老闆還很囂張,只開假日喔!
兩邊都坐的滿滿滿,一去就要趕快卡位了,不然就得站著等人家吃完啦

吃飽飯後我們又跑去天長地久
在阿里山的山腳下,天長跟地久分別是兩座橋
低處是地久吊橋、高處則為天長吊橋
很多人走上來又下去
很長,不過因為坍方的關係,走上去以後才發現已經封著了
不過我想走在上面應該會非常恐怖吧
可能也是因為觀光勝地的關係,整個非常多大陸客,拍照常常會有很多的閒雜人等就是
下一刻
雖然地久比較靠近陸地,不過上面寫著人數限行25人,我一直覺得人數已經暴量了
走在上面又很晃,真的很讓人腿軟阿!(我就是惡人無膽啦!)
這橋真的很恐怖
而且旁邊竟然都是空的,如果小孩子走一走掉下去怎麼辦阿,真的是媽呀
不過基於都走了就要貫徹始終的原則,還是拉著18一步一腳印的走完了
有走地久沒走天長,還會天長地久嗎..哈
走在上面的時候真的有這條橋也未免太長了吧的感覺!

地點就在嘉義的觸口,也是要上阿里山的山腳下喔,旁邊的7-11還賣了很多阿里山的特別紀念品!

回到市區以後又去買了道口燒雞吃,整天雞肉吃不停阿~
還去三皇三家喝飲料,晚上又去晃了家樂福夜市,沒變胖我都覺得自己很厲害XD

我想有時候,溝通真的是必須的,雨涵說的對
衝著你那句話,我會好好教你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