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都在煩工作的事情
想要開心可是不是真的開心
一想到當米蟲壓力也很大
可是...我就又要回去當專櫃小姐了
有感覺到這一切好像失去了意義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嘉義的工作...
為什麼都那麼爛
還是我要說
我太不優秀了...只能找到爛工作


人真的很矛盾
沒工作的時候只想要有工作
有工作就嫌工作爛嫌工作辛苦做的累
世界末日哪時要來阿
不然就讓我中一筆威力彩吧
人的夢想總是越來越小
想當初去學承時
現在兩年都過去了
不敢談夢想
對自己很難有自信去說什麼大話
沒完成的都不是夢想是空談阿~

希望以上這段話只是因為通車台南嘉義兩邊跑太累的關係
快點讓我回嘉義吧
我真討厭台南...還有我討厭台北...我不想去台北受訓
還有我也不喜歡新光三越
我不喜歡的東西真的太多了~這樣下去該怎麼辦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是我該聽媽祖的話...到時候還可以怪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