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看了前幾天下載好的淚光閃閃
雖然我不喜歡看電影
不過最近我真的挺想看「現在好想見你」跟「淚光閃閃」
看來我中日劇毒重很深ˊˋ
聽說現在好想見你普普所以我下載了淚光閃閃


演員:男主角:妻夫木聰
   女主角:長澤雅美
導演:土井裕泰

男主角演過水男孩.女主角演過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這兩部片基本我都沒看過.不過我有聽過~
淚光閃閃的官網也提到這部片日本票房破三十億.感動催淚超過三百人
反正這都不是重點
如果想看這部片的人就不要接下去看了
因為有講到劇情

劇中男女主角是兄妹.可是沒有血緣關係
小時候男主角洋太的媽媽改嫁給女主角小薰
女主角爸爸拋棄了她們.男主角的媽媽也病逝了
變成他們兩兄妹互相扶持
這些官網都有提到
主要還是在訴說親情部分
至於感情方面感覺不太到.經典的動作就是
當你想哭的時候.就捏著鼻頭這樣眼淚就不會掉下來了
所以只要遇到想哭的時候.男女主角都會捏住鼻頭
看到後來只要想哭也會想學他們捏住鼻頭XD
老實說.想哭還是哭出來~捏住鼻頭會得內傷的

淚光閃閃是沖繩的名言.意思是哭過以後大步往前
改編夏川里美的暢銷電影歌曲
沖繩的歌曲好像都是這種風格
雖然官網有提到刻苦銘心的愛戀.不過愛戀真的感覺不大出來
是我神經太大條嗎?
劇情也沒有很高潮起伏.簡單來說感覺普普
哥哥洋太一直希望開間餐廳.可惜被人騙了不少錢
為了還貸款也為了幫助妹妹上大學
還跑去做了苦工.最後妹妹察覺自己好像喜歡上了哥哥搬離了哥哥的家
就在一場颱風.哥哥跑去妹妹的住所
然後.哥哥生病發燒死掉了

是我太久沒看電影?還是電影都這樣?
哥哥病逝回到小島那部份還挺可憐的
總而言之.適合打發時間
不過時間久了印象也不會很深刻的一部電影
感覺真的很普通.三顆星吧
也許會有人覺得很可憐吧~不過這種片好像賺不到我的眼淚..唉
都已經準備好面紙了
還是因為大螢幕看會比較有感覺?不過19吋看起來也很過癮阿
算了~還是看日劇韓劇好了

參考:淚光閃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