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那麼多字的網誌
等18回桃園,結果卻遲遲沒打電話來,是塞車了嗎...
繼續花蓮行PART2啦

話說從花蓮回來台北的路上
這次我可是提起精神要來好好陪我們家的司機
沿路也看到了很多美景,雖然這次沒去太魯閣啦,不過台九線上
一邊山壁一邊海洋的,也設了好幾處的觀景台,真的很適合拍照留念唷
就開始懷念了
聽18說這個地方還有條小路是可以下去踏浪看海的
可惜這地方的觀景台一直被一對情侶佔住,瘋狂的用腳架自拍就算了
還自拍了非常長一段時間,基於要趕回台北的關係,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啦!

就這樣陰雨綿綿的到了台北城,老實說,所有的城市裡面,我最討厭的就是台北了
因為台北又冷天氣變化大以外,妹都正到不像話以外,還特別的沒有人情味
XD
不過基於上次沒泡到溫泉扼腕很久,這次還是選了台北啦,而且還可以去陽明山賞花
晚上還去逛了士林夜市,這次的士林夜市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玉米好貴阿!
還有…老樣子,東西又貴又難吃!哈哈哈,我覺得台北人看到我寫的這些字應該覺得我這人很機車
哈哈哈,心裡應該很多OS要我滾出台北吧,科科

總而言之,很幸運的第三天回到台北才遇到鋒面
不過陽明山上的溫度真的是讓我們有點吃不消
冷風還不停的吹,超冷的啦!
很漂亮
不過如果天氣好點的話
真的是個賞花的好地方,悠哉又美麗
非常適合養老,無聊還可以品茗吟詩(好吧打太多字我開始亂講話了)
還看到了頗富盛名的花鐘,真的很漂亮唷
很漂亮
就這樣走走晃晃,實在太冷了就趕緊下山去啦
只能說北部的天氣真是讓人吃不消阿

就這樣三天的行程快樂的落幕啦
最大的功臣就是18了,征服了台九線,連自己都很佩服自己吧!哈哈哈!
算是繞半個台灣的行程,沿途也看到了好多騎腳踏車環島的勇士,真的很不簡單耶
這三天很快樂也很放鬆,雖然一回嘉義就遇到了不如意,算了算了
不過真的很開心!也只有你會這樣包容這樣的我吧,雖然如此,我也沒打算要少任性一點點喔
而且我賴定你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