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去新公司上班了
不知道能待多久
不過…我會努力的!
因為什麼都不懂,要好好學學了~
希望可以證明我的40萬不是白花的才是阿...
一年過去了又開始了菜鳥的日子,要認真才是
(自己對自己喊話會有效吧)

這份工作,讓我有回到五金行的感覺
可是碰觸的已經不一樣了,會更深入嗎,也有點畏懼
那是以前我一直抗拒的,人總是要面對現實阿..
不知道能撐多久..這份工作讓我沒自信.也覺得自己很笨..唉

話說…
3/29衝去找18還跑去台中看電影了
第一次看3D電影真的超特別的
看的是馴龍高手...是一部動畫喔
而且~真的不錯看耶!是我喜歡的劇情
在面對同樣的一件事情,有時候有既定的處理方式
可是有時候,或者有不同的作法,會有不同的效果
有時候接受,也是一種體驗
3D初體驗就獻給了這部片..大家都獻給阿凡達
我到現在都還沒看過阿凡達耶~哈哈哈
好久沒看電影了,爆米花真的好甜喔!下次來個鹹甜各半好了,如何哩?
還去老虎城的美食街吃了韓式料理,沒有高麗屋的好吃
突然很想吃高麗屋的烤肉和炒馬飯耶,哈哈
謝謝你陪我到處趴趴走啦:)

這算是補一篇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