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補一下我昨天騎車回家
看到一台Suzuki的打檔車
是個男生
從火車站確認到中山醫學院那裡
確定是個男生
可是....
他有頭很飄逸的長髮
長度呢
就到快腰部
無打層次
無染髮(感覺髮質比我還好
因為帶全罩安全帽無法看到面貌
無法得知是否為娃娃頭
穿著為會打扮的男生

正值放學期間~等紅燈狀態~有位三貼的摩托車
上面坐著兩個國中小女生..好像是光明吧
看到那位長髮男士..對他指指點點了
真的是指指點點喔
很明顯~一直指..
小妹妹~你以為那個人眼睛瞎了嗎?
後來綠燈...那位長髮男士
..............飆車了
飆到中山醫學院那..
怕人家指就不要留那麼長阿...
不知道長的怎樣..沒看到臉真是太可惜了



今天第三節才到學校
因為要交音樂的報告
而且早上我才補筆記..延伸跟心得昨晚就做好了
可是一到學校打給雅
才知道
皮拉提茲...考期中考了
靠腰...
又考
現在才幾月
考什麼期中考
無言耶
雖然老師人很好又是通識
還是很機車...
這陣子考試都跟我無緣耶
就算我不喜歡考試也要讓我考阿
這樣沒成績是在搞毛喔
已經四次了餒
一次生化兩次加工一次皮拉提茲
而且皮拉提茲是期中考 Orz~

第三節跟旁邊的男生聊了下
原來那個人跟我同姓哪
不過他也是屬於打混一族就是
基於我很會自High所以他常常打瞌睡到一半被我的聲音吵到
哈哈~今天看的杜蘭朵公主..真人版特別搞笑

中午去了Mr.38吃中飯
他們的生意超好的
而且還發現了一個極度像black mo~的人士
超級像的..好像兄弟喔~哈哈哈
大家點的東西都不錯吃~吃的超級飽的
還去晃了下一中一街
那件襯衫真的抓住我的眼睛了
可惜太貴了啦

回家的時候又雖了一下
摩托車竟然被鳥屎滴到
唉~快雖到沒感覺了
按在心理的感覺好悶阿
真是按陰陽~←閒爺那學來的


明天再開一天的發票就OK啦
還有祝美特生日快樂
應該是二十歲吧?祝你事事順心如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