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搬來搬去
無言

而且昨天的搬來搬去
公司那台爛電腦掛點了
所以又把他抱到燦坤去
這是我第二次抱著他去燦坤
然後就看著工作人員測試他
不動就是不動
工作人員還說:他可能撐不過今晚了
雖然那台爛電腦早就想換了他
不過知道他活不到昨晚
心情還是糟糕了一下
最重要的是
我昨天要搬他時還忘記存檔
想到我還要補打那些進貨
不想還好.一想就想哭
我為什麼會忘記存檔哩
希望他硬碟不要也壞掉
不然我真的要唱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老天爺保佑阿

今天持續搬搬搬
順便去買了台電腦
雖然我知道nova比較便宜
可是我跟老母都沒那美國時間
雖然燦坤據雅的說法很爛
還是去買了台電腦
算了啦.也不上網只是打打文書處理
電腦也不用用到太好

今天老母還說這次把他搬完
過年就不用去上班了
希望這次他老人家不要又食言
老實說今天還挺倒楣的
明明不是我做的
還要被罵.真是雖阿..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整理完店又要月底
真不美麗
希望禮拜一看到成績可以美麗一點
佛祖要保佑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