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比做狗還不如
做狗只要吃睡也不用工作
人做的要死要活搞什麼屁..
累的要死薪水也不多
做的比別人多得到的都不是讚美
做的比別人少就被幹到要死
人活在世界上怎麼可以這麼累
老娘不想幹了行不行= =
上輩子真是欠你了
這輩子還你還個夠.行了沒
寒假真是不美麗的可以

每天起來都面對一樣的事情
早晚會得憂鬱症
不要再逼我了
再逼我發瘋大家都沒好處
哪天看我拿鐵鎚喃喃自語一定是我起肖了


早上去早餐店買早餐
看到報紙又是立委在打架
怎麼不打死算了.打不死也去跳河自殺死一死算了
對人民一點貢獻都沒有
我們人民繳納稅錢給你們打架的是不是
繳錢給你們打架不如我自己拿去花
台灣的立委怎麼一堆廢物
這幾天忙到沒時間看電視
連玉山下雪了都不知道
真是遜掉了
不過老弟說我戴著安全帽在早餐店喃喃自語真的很像神經病
我早就說啦
不要再逼我了
我快瘋了..我是草莓族餒
老娘不想幹了只想當米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