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真的是一大早阿= =
六點多就起來趕著七點半的烘焙報到
天阿天阿
平常上課也沒有那麼早
簡直是要了我的老命阿
加上天氣又冷
而且又晚睡@@~
結果今天一考試
都還挺順利的
但是一到要進爐的時候
該死的12號
就是12號爐
你的爐溫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那麼高
雪特阿
害我還要問監評跟導師
還被老師念了一頓
結果我的吐司又因為太晚脫模
兩個凹進去了Orz到了極點阿
形成了兩個高兩個低的情形= =
重點是後來的橄欖型
我最討厭的橄欖型
為什麼不讓我做甜麵包為什麼為什麼
結果發太大= =
又自作主張的把他重用了一次
急急忙忙的又再發了一次再烤
他的屁股就爆開了≧~≦
唉唉
早知道就不去考試了
累死我媽媽的媽媽了

雖然可能知道不會過了
頭髮還是要用
就又跟阿屁相約去逢甲的air
染了個頭..
這可是我生平的第一次染頭髮阿
又剪了個頭...剪了有點小多~不過頭髮在長就有了
還用了個捲捲頭~︾///︾
然後又去晃了一下
發現跟阿屁在一起都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喝了一杯難喝的港式奶茶.吃了一客豬排.幾塊的芭樂.快半碗的粉圓芋圓
短短的兩個小時快三個小時就吃了這麼多..真是不胖也難阿
重點是芭樂在我買鞋時還不見了..
我們的芭樂不見了~(用嘴巴講就感覺好像人還是小孩不見一樣= =

今天的逢甲人好少唷
可能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吧
想想今天還真是不順
在住宿生那裡想吃個東西
竟然還撞到他們家的抽油煙機
是怎樣..都沒考過了..害我的頭痛死了
沒良心的菜瓜布還說他沒聽到= =
等他聽到我就腦震盪了吧~"~
不過還是很謝謝吳傑贊助的統一麵跟黑毛那麼熱心幫我煮麵..

因為一對國小學生的對話阿屁還跟我講了個笑話..
有一個男生呢就去了賓館
賓館的老闆說他們的服務分成三種
有一千兩千跟三千的
那個男生的呢~第一次就叫了一千元的服務
他一進去房間就看到那個一千元長的很不賴
那個一千元就跟他說~你來追我阿~追到我我就跟你嘿嘿嘿
然後那個男生就跟他嘿嘿嘿了
第二次他又去想說一千元很不賴就點了兩千元的
結果那個兩千元比一千元更火辣
同樣也說被追到就跟他嘿嘿嘿
他也是跟他嘿嘿嘿了~到了第三次呢
基於前兩次的經驗他點了三千元的
一進去那房間看到的是個老胖的女人
那個三千元跟他說~我來追你阿~追到你~你就要跟我嘿嘿嘿...
哈哈哈~
基於非常好笑的關係
所以把他打上來了~
嘿嘿嘿~哈哈哈哈~~
聽說是個古老的笑話阿~
重點是那對國小學生
那個女生不知道說什麼
男學生竟然說~不是殯儀館的賓是賓館的賓!你不知道什麼是賓館阿

哈哈哈哈~現在的小孩都那麼早熟阿~太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