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第一天
跟中台比起來。林新真的離我家超近
可是以我在學校上課的態度。要我每天八點到醫院真的是。。有點難度
在這裡我要先謝謝我的兩顆鬧鐘。一個就是可愛的珮如一個是好人十八歲
兩個都是我的大貴人。你們會有好報的!

到了醫院先填寫資料。順便跟大家一起聊天
更加證實了一件事情。這年頭大家都很會保養。佩服佩服
林新醫院有三個營養師
一開始都是千民學姐帶我們認識環境
千民學姐感覺人溫柔又很客氣。另外是惠真學姐是我們的大學姐也是組長
據傳聞。惠真學姐面惡心善XD
第三個學姐是宥純學姐。後來才知道他資歷最淺。可是看起來千民學姐比較笑年餒@@

這次林新寒假實習總共有九個實習生
兩個中台六個弘光一個靜宜。一對情侶。重點是甚麼
就是我這愚蠢的傻蛋。竟然一直到下班才知道。原來。。。
他們是情侶啊!!!
甚麼時候我的神經才會正常一點阿@@

整個上午就在認識環境與填寫資料過程中結束了
可憐的實習生。沒有專屬休息室還要寄廚房籬下。置物架還是開架式
雖然不大理想。不過同學與學姐人感覺都不錯
下午則是考試時間= =
千民學姐拿了兩大本營養科工作手冊與人力配置適當要我們念
才剛考完期末。現在要我隨念隨考怎麼考的好
可是我懷疑。那真的是考試嗎?
是在討論吧。大家都在討論寫小抄。連千民學姐走過去都沒說甚麼
而且寫完考卷千民學姐拿進去沒多久又出來要我們訂正。訂正完要抽問
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完整回答出營養師的工作職責
珮如還把大抄遞到我前面了@@回答的二二六六。還好學姐不在意

輕鬆的度過今天
中午得知澄清平等要交六篇PAPER=口=
聽說林新不用PAPER的樣子。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