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6/20

拍檔的生日在6/19剛好是端午節連假所以喬個時間來幫他補個慶祝
也還好我沒挑619當天不然拍檔就收不到愛心禮物了餒

雖然拍檔說我是假藉想出去玩的名義幫我慶祝生日
不過我是很有誠意的.揪了很多人餒想說這樣比較熱鬧阿
只是最後還是遲到了ˊˋ..所瑞阿

那天跟珮約好想說他在帶路.雖然地點是我找的可是也不知道在哪
不過就在我遲到騎小路的時候.迷路了= =.小路出來應該是文心路
可是出來卻跑到永春.無言.又問了讓我無言的一個路人
問他怎麼走到文心路.竟然回我就一直騎阿.那鄙視的嘴臉真是討厭
接著又問要去文心路幾段.真想回他甘你屁事.不過還是忍住了
反正這不是重點啦

馬克的廚房之前揪吃飯的時候有考慮過
就在打電話去訂位時.老闆娘卻說他們晚上才有營業
這次揪吃飯第一個想到就是這家.還好這家沒讓我失望
可能因為不是假日的關係人也不多.可是老闆娘非常親切
送餐點過程也很熱情.態度好到雖然不用服務費阿綸卻一直想給XD


↑這是拍檔點的地中海辣蝦麵.如果我沒記錯的話ˊˋ
馬克的廚房他們的餐點名稱都還挺特別的
不過過了那麼久才補網誌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 =
看相簿的照片就好

而且拍檔還戴了一支很閃亮的錶喔.真是份充滿愛的禮物
我最近有幫你澄清了.不要說我都說你壞話阿
因為6/20適逢連假的最後一天.所以選來慶祝生日真的很合理
不過最後竟然忘記幫你付錢了.這麼重要的事情@@
不過這也是我們這夥第一次幫你慶祝耶.也可能是最後一次XD
明年你再生日的時候.就是我們畢業的時候了.你也要順利畢業啊!

因為吃到一半時阿綸就去載他女友了
所謂溫馨接送情.我們就邊聊天邊等著阿綸回來
我發現我真的消息很落後.我都不知道他們已經住在一起
都沒人通知我.所以我都不知道>"<人家也想要知道八卦啦
據說隔沒幾天.阿綸也帶他女友去吃了馬克.因為他想讓他女友也嚐嚐看
我該說真心話嗎?
不要再把他關在籠子裡了.這樣會不會太狠
其實阿綸對他女友真的很好.不過對家人也要這樣好才對
我也不知道我要表達什麼意思.反正談戀愛快樂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