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一次上班碰到禮拜六的震撼教育以後
此後每當遇到禮拜六都會讓我萬分緊張
擔心帳錯擔心又要加班到十一點半或者更晚

晚上很忙
嘴巴沒有停過
話不停的說
唬爛的話一句一句來
賣笑臉
ㄍㄟ掰的聲音停不了
為了要拼業績只好拼命的笑
我相信只要我肯一定可以
我不相信每次客人都會被搶走
是不服輸吧
我這人就是輸不起
看到客人比價完還是回來跟我買
心理很開心
會覺得一切是有價值的
就衝著那句我覺得你服務比較好
我就覺得很值得
其實我服務並不好
你不買我還是會幹譑你
只是我想賺你的錢
有時候覺得自己ㄍㄟ掰到很噁心
聽自己講的話會覺得厭惡
為了賺那微薄的薪水
我一直在想不可以看輕自己做的每份工作
要做就要做到好
沒有服務業的銷售
公司再大家
沒賺錢也沒屁用
我不知道能撐多久
有做我就要做到好
希望接下來都能百分百命中
結局不滿意起碼有盡力阿
快點讓我上手吧!

是倔強不是勉強.

7/16回台中!
當天來回~熱血阿!

如果真的都聽的到內心的聲音
我想
那一定是醜陋的
現實阿~
想盡辦法讓自己有自知之明
我不想當白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