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日本來聽說要去吃喜酒.最後也沒去
就待在家裡想說等媽回來.等等等等到下午等不到人
只好泡了泡麵吃.還泡到難吃的泡麵
想說晚上總該回來了吧.因為下午打回來還在店裡也沒回鄉下
等著媽媽回家救濟我的肚子.完全不想出門想在家裝死
結果一回來就匆匆忙忙又要跟朋友出去
也沒想到可憐的女兒在家裡.半點食物都沒帶回家T_T
可是我還是不想出門.外面又在下雨.只好自救
翻了雞絲麵出來.想說自己煮來吃好了
煮耶.幾百年才出現一次的念頭自己煮來吃
水滾丟麵想說加個蛋好了.可是拿的那顆蛋.怎麼也打不破
可是麵已經丟下去了.麵就要爛了~後來才發現那是顆鹹蛋ˊˋ
這是什麼冰箱阿.竟然一顆蛋都沒有.又看看冰箱有包韓國泡菜
想說加泡菜好了.可是泡菜竟然結冰了@@~我真的好可憐
硬把泡菜扯一根出來加進麵裡.順便配鹹蛋吃
結果就是很難吃.難吃死了~我真的注定不能煮出美味的東西嗎
可憐的一整天都吃到難吃的東西.好爛的手藝.我無顏當食科人Orz

不過禮拜一還挺順的
一早就被稱讚.心花開.接著保齡球又打出生平最高紀錄105
這真是個好數字阿.學期最後一堂課我終於破一百了.感動
今天不知道走什麼好運.丟就是斯貝.洗溝數少又有個斯踹
本來想說期末考掰個成績.最後也不用掰成績了~爽

禮拜一也是學校選課的日子.想說中午去美的宿舍退個選
還跟珮他們算來算去看來看去.最後點了退選的鈕
『已是下限』.不能退了= =.那我們之前都在算心酸的嗎?
真想把一二節退掉阿
最近發現我好像有越來越白目的傾向
下午淳去問中餐的時候回來氣憤的很.我又白目的在旁邊唱不知道歌
不知道歌怎麼唱呢.就是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XDD
我想我在繼續唱不知道.應該極度有可能會被呼巴掌~
本來想放胖子笑.可是找不到圖片~算了.哈哈

三秒鐘也是氣三年也是氣.你要選哪個?
我當然選三年阿.因為我愛記仇我要給他記一輩子.我就是小心眼XD

還好昨天放學先穿雨衣了.不然就要像簡大便一樣.耍帥濕搭搭

今天到了學校就看到老人豪在報告
話說.老師今天.為什麼問的好尖銳阿.還好我們這次不用補充了
不然就換我們啞口無言了
不過實驗我都不太會寫.還寫了搞笑的離心機.老師可能會覺得這同學都在打混吧ˊˋ
自己的南方墨點也不太會.失敗.考完了就算了吧(遠目)
中午發生的件事.讓我覺得

我還是少說話好了.多說多錯.禍從口出阿

下午的工廠老師人真的很好.看大家都不會寫就給我們OPEN BOOK
都大三了很少這樣了說.只是四年級他的課都在早上
他又愛點名@@~我不喜歡
回家的時候又遇到下大雨.誇張的雨到底要下到什麼時候阿

今天媽媽講了一句讓我很傻眼的話.希望我媽不要傻了

剛剛打到一半的網誌因為想偷看第七季名模冠軍通通不見了
害我又重打.這就是偷看的代價嘛?ˊˋ
噓~不可以說冠軍是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