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五
話題依舊是星光~雖然楊宗緯可能要退賽
不過預錄的還有兩集可以看到他
今天他唱的雨天超級好聽的
這首歌我也有再KTV唱過.唱的2266.比五五六六還遜
這首歌超級難唱的!楊宗緯唱的超好聽~
可是握不住的他唱的很SOSO
楊宗緯你退出比賽也好..這樣就可以趕快出專輯了
話說PTT當掉.不用看到一堆白目的留言心情真好
可是還是犯賤的連到PTT2.話說那裡的人都很仁慈哪
今天陶晶瑩講的「關你屁事」真的很好笑.. Where there is lose.where is love
也是個點嗎?XD
今天這集很歡樂.沒人哭還有很多笑點.真希望楊宗緯可以留到最後

早上睡到十點.一直再掙扎要不要去學校
可是十點半就上課了.而且外面雨大到不行
幾番考慮還是去了.雨真的好大好大好大
大到第一次穿兩件式雨衣裡面的衣服都濕掉@@
還好今天是穿拖鞋去學校.不然鞋子準泡湯
而且太原路完全淹水狀態.無言以對一直被車子濺起的水潑到>"<
也還好今天有去學校.老師遲到沒扣分而且還要交作業
雖然這種天氣搞這招真的很沒良心.今天真的沒白去就是
雖然雨很大不過都出門了就想說順便去一中拿衣服
雨真的很誇張的爆大.因為店面一點才會開就先去附近好像新開的咖哩起司吃飯
整個雨天很狼狽的狀態
不過那間咖哩起司MAYA還不錯.點了焗奶油海鮮麵來吃.一四五的樣子
有點小貴.裝潢跟蛋蛋屋真的超像的.有模仿的嫌疑
味道有點重.油煙味也很重.不過份量挺夠的.吃完挺撐的
而且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看我狼狽還幫我拿東西~感恩!
吃完一點多就晃到LULUS.是我記錯還是怎樣= =店竟然還沒開
都已經到了一中怎麼可以無功而返.就等到了兩點.囧
雨有越下越大的趨勢.我也有越等越火的趨勢.什麼店讓我等了那麼久
竟然還那麼晚開店.拿完衣服就趕快回家洗澡.乃乃的雨真大
不過衣服真的不錯看.不枉費我敗家買他還等了一個月.真是有耐性阿我

回家的雨大到不行.首先平常再走的地下道淹水了害我還繞路
到家時看新聞台中也是到處都在淹水
看到大坑的雨量300多.難怪太原會淹水淹成那樣
很多地方溪水都暴漲了.聽說後三天雨會更大
現在是怎樣.前鎮子熱到不行現在雨大到不行
台灣要毀滅了嗎.再下下去台灣真的變海島了
雨天真的很麻煩.不要再下了~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