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店回來就看到新聞
楊宗緯要退出比賽
為什麼?就算他三十歲也不是重點阿
重點是他的聲音
媒體很機車只會吵新聞
媒體很賤只會消費楊宗緯
都是為了吵收視率
PTT也是.一堆白目



不想看到楊宗緯退出比賽.失望




--
就算都不講話老爺還是會叫你做事
做一些遙不可及的事情
我讀的是食品科.我是比那個立永那個胖子還沒用
我就是沒用.不要再叫我做我做不到的事情了
難道我要一輩子待在那裡嗎.今天是這樣跟媽講的
不喜歡很理所當然的問我那帳單誰要做
不喜歡月底還遇到期末考

釐清思緒.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