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標題就知道是炫燿文吧...
這不是炫燿文ˊˋ






雨從禮拜日就一直下
天氣那麼熱下雨是很好
可是..上下課期間可以不要下雨嗎?很煩
今天的生技輪到我們這組要報告了
可是到了學校聽完了第五組報告以後才發現
我的隨身碟忘記帶了Orz
我根本是個白痴
這麼重要的事情竟然忘記
因為雨涵家最近所以就託他回家拿
九點十分出發.九點四十還沒回來整個很擔心
教室外的雨聲大到不行.雷聲就像怒吼.轟轟轟
十點了雨涵也還沒回來.雨那麼大我實在很擔心
終於第六組報告完時.終於回來了
可是全身濕搭搭的.都是我的豬腦袋.對不起~
下次不會再有這種事情發生了.希望你不要因此感冒~愛你~

所幸今天報告的時候沒什麼大問題
雖然一開始我也小緊張了下←又沒上台也不知道我再緊張個屁
不過看到一半的時候覺得挺順利的就不緊張了
也抱著會被問問題問到爆的心態
果然最後也是問了一堆問題..不知道問問題的人懂了沒
不懂可以來烏日我可以個別指導你XD
但是有幾題真的很無言.你懂重點是什麼嗎?重點阿姊姊!
而且最後老師竟然誇獎我的PPT
還說我做的很好
真是爽阿.不枉費我做了很久還一個一個拉圖做
心血有受到肯定的感覺真是爽
不過做人要低調.誇幾句不能飛上天.所以還是要低調低調
也要謝謝我們那組的組員
有你們蒐集的資料讓我知道方向才會讓我們的報告得到讚美阿~怪肉麻的哈
因為我們整組的努力才有今天的PPT.這也都是大家的功勞
不要再說我厲害啦~這次是因為資料齊全的關係.高血壓衛教我就做的哩哩落落
哈哈~如果我今天不要白痴忘記帶隨身碟就更好了
生技就這樣告段落了.期末考也不知道會考些什麼.囧

一整天都挺順的
希望明天上課不要再遇到下雨天了.很多白目汽車喜歡灑水





--
老爺最近更年期了
少說少做.多說多做
謹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