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佛心這回事
我覺得心理明明覺得不舒服
卻還是要告訴自己不要計較.明明心理不是這樣想
嘴巴還是要說.佛祖的考驗
或許有些事真的是考驗
可是有些事..
像今天在停車場的時候

看到兩台車.明明裡面的車位都滿了還硬要停進去
果然看到一台沒停在停車格
另一台硬是擠進去兩台中間
她們真的做錯事.這跟佛心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我覺得
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算了
我可能做不來好人

遇到不如意不順心就說是佛祖的考驗
這樣真的就是佛心嗎
如果說佛卻沒有學佛就是迷信.因為這句話我有點改觀
事在人為.相信自己會比信佛來的實際吧
也許心理還是根深蒂固不這樣覺得.只是嘴巴講講而已
如果心理不是這樣想.嘴巴卻是那樣講.雖然是好話.也是違背良心的話
可是心理這樣想.嘴巴直接那講卻又是那樣傷人
而且常常腦殘說錯話.多說多錯
算了.不想了

這陣子報告好多
三年級的課感覺還是很多.報告也很多
你付出我付出共創美好未來阿
還好週遭都沒出現坐享其成的人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