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太久沒更新
也沒人會來看
在這裡就可以比臉書更暢所欲言了

昨天跟總先生去客戶那邊
不知道是壓力太大還是怎樣
一整個晚上和早上都迴盪著他說我"講話講太快"
這五個字讓我想到當初在綠的家具
有人說我"不肯聽進去別人說的話"
一直以來真的很想改
可是我只能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很多事情想改,但是有一些潛移默化的習慣是很難改的
雖然一直想改變自己
但是真的沒那麼簡單

因為嘴巴說要變
真的會發現,用嘴巴說比較簡單



回家看到宥丞
對著我喊"媽媽"
對我笑,要給我抱
小孩真的是全世界最療癒的東西了
真的好愛你,這輩子
謝謝你來當我的小孩
雖然有時候,你真的好欠扁

今天看新聞又看到割喉的變態新聞
這個社會怎麼會這樣
有病的人不去看病
有錢的人不幫助別人
殺人的不用被判死刑
自首還可以減刑
這甚麼鬼世界
小孩要怎麼教育他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