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雖然遲到不過一進教室就聽到老師在碎碎唸吼.真是夠了餒
唸不夠唷.一早來就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
原本一百分的好心情頓時只剩下六十分
而且還不下課.一開始不要唸那麼多就可以下課了
幾乎一整節課都在唸人
然後三四節的實驗也是
是老師跟我們有代溝還是老師講的話層次跟我們不一樣
一件簡單的事情為什麼要用那麼複雜的方法講
然後一直說.我就是要你們思考
思考思考思考.我們會思考阿
但是要告訴我們方法阿.毫無頭緒怎麼想
再來改作業本來就是你的工作
不想改作業你就不要出阿.我們也輕鬆阿
每次話都講的不清不楚
問了就說上課有講.你不知道什麼是傳道授業解惑也嗎
你是老師耶.你是老師我是老師
老師有說你有沒有在聽= =+
學生有問題就會問阿.重點是一堆不懂的人還一直裝懂
明明不懂老師問了說懂了沒.還一堆人說懂
屁.上課都在講話懂什麼.這樣問題怎麼問下去

學習不就是學習最快的解套方法嗎?
這樣跟自己摸索有什麼不一樣.要思考我們知道啊
不是用這種方法吧?
上課有講但是我們不懂不就跟沒講的意思一樣
重點是旁邊桌的男生問還回了句「不然還要更複雜的嗎」
真是GOOD阿.超級GOOD
結果美邑卻回了我一句「我還DO RE MI哩」
我只能說DO RE MI真的超有笑點的
雖然老子都不老子了不是髒話.不過真的挺難聽的XD

禮拜二的課好討厭.我最討厭滿堂最討厭禮拜二了
會很愛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