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
昨天明明就很晚睡...結果早上七點就睡不著了= =
四十五分出門到學校竟然快要二十五分了...
真不知道怎麼騎的...而且天氣很冷...真是詭異
今天最賽的事情就是我體育課被點到了..阿=口=
怎麼那麼賽....
一開始上課的時候進度還跟的上..那個動作不是很難..還能應付的過來~結果...
第二套動作真的很令我傻眼..雖然也不是很難..不過就很累~到後來都在偷懶= =
簡大便跳的還比我好..真是汗顏阿.下課前老師說要叫兩個人代表兩組上去跳舞...
"XXX"...........


竟然叫到我了.......
怎麼會那麼賽賽成這樣....
我還以為他會叫簡大便的
竟然叫到我了竟然叫到我了竟然叫到我了竟然叫到我了竟然叫到我了竟然叫到我了
竟然叫到我了竟然叫到我了竟然叫到我了竟然叫到我了竟然叫到我了竟然叫到我了
竟然叫到我了竟然叫到我了竟然叫到我了竟然叫到我了竟然叫到我了竟然叫到我了
竟然叫到我了竟然叫到我了竟然叫到我了竟然叫到我了竟然叫到我了竟然叫到我了
天阿...........
不過要慶幸的..我們跳的是第一套的動作...因為第二套動作我完全在偷懶~
還真是不幸中的萬幸阿...感恩阿= =
好賽阿(泣)

下午做麵包的時候..順序有點搞錯了~
拖到很晚才回家...不過老師他真的好好笑喔
跟老師說雅他家有很多相關企業..什麼羊肉爐阿冰淇淋阿化妝品都是他家的
沒想到這種玩笑話老師竟然{當真了}
哈哈哈哈..怎麼那麼好騙阿..
看來他的字不只跟他的人成正比也跟他的智商成正比
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晚上跟同學玩阿給的時候....
想說三個人玩太無聊了(因為我根本被電慘的= =||)
就開放給人進來玩...
那暱稱應該是個女生
我不得不說
他怎麼那麼白目.........
不小心炸到他的飛碟...又不是故意的
為了打"你幹麻炸我的飛碟"這幾個字
被別人炸死了兩遍......
怎麼會.....這麼讓人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