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姊昨晚來我家.因為他跑到台北去看莫文蔚演唱會順便來看看我.據說莫文蔚的演唱會超好看.還有陶吉吉跟馮德倫.雖然我沒多大的興趣.不過感覺好青春.有時候跟表姊一起出去都覺得我好像是老人XD

中午我們就去了五權西路.本來打算帶他去吃南瓜屋.可是他說他已經吃過.倒是上次小義大利因為客滿所以沒吃到.所以又改吃小義大利.在小義大利外面就看到很多人在拍婚紗照.可能因為禮拜一美術館休館所以那麼多人拍照吧.我是這麼覺得啦:)

基本上呢.小義大利的裝潢還好.不會特別美也不會特別有感覺.不過他的價位如果單點也還好.可是套餐就有點貴.可是吃完我就覺得很值得.因為我飽到想吐.哈!

我們各點了兩個套餐.主餐分別是辣味牛手工寬麵跟一個海鮮比薩.前菜的麵包跟沙拉都還不賴.沙拉點了兩種口味.一種是橄欖一種是地中海橘汁.橄欖的味道比較傳統.橘汁的味道甜甜酸酸的不過還不錯吃.但是橘汁到後來會有點苦苦的.生菜都頗新鮮.據表姊的說法是菜味不會很重 ̄ˇ ̄a

還有他們的濃湯.整個就是料多湯超級濃.馬鈴薯又很大塊.很好喝~喝了以後就有飽感了>~<飲料我點的是白柚汁.表姊點的是很普通的奶茶.基本上呢.小義大利的飲料感覺都很普通.這是我覺得可以改進的地方~所以我就寫在意見表裡.哈

至於重要的主菜.手工寬麵還不錯吃.QQ的.聽說牛肉很嫩.可是有點亁.一開始吃不太出來辣味.不過吃到最後就會有辣的感覺.至於海鮮披薩呢.他是用傳統義大利式的烤爐.烤出來的味道很道地.餅皮雖然很薄不過起司很多.而且番茄的味道也很不賴.洋蔥也很特別.是甜甜的味道.只是呢.好大的披薩真是嚇到我了

基於前面已經吃的很飽.所以披薩我也只吃了一塊就飽了>"<好浪費喔.倒是表姊真的超強.麵吃了八分還吃了一塊披薩.真不虧是我認識所有的女生裡最會吃的.了不起!

就在他上甜點來時就叫威特把披薩外帶.可是他可能誤會我的意思.猶疑了一下就說了聲:我問問看.就在我跟表姊覺得有什麼好問時.看到他把甜點端走.我才知道他以為我要把甜點外帶= =.才趕快跟他說是要主餐外帶.不過他的表情真的很絕.倒是那甜點如果真的外帶那就是奧客了吧XD

甜點就是奶酪上面舖層焦糖粉.原本我以為是花生粉.不過表姊堅持那不是.我想那應該是焦糖吧.焦糖配不會很甜的奶酪很剛好.是道不錯吃的奶酪.至於每到餐廳就要參觀的廁所裝潢的也還不賴.基本上我覺得二樓的景觀比一樓好.因為吃完天空很暗所以我們就回家啦.打算先把外帶的披薩拿回家給老弟吃。

小義大利的照片

因為老天爺今天下雨下的不亁不脆.只好回家等雨停.等到了五點半還是不停.我們決定當有錢人坐計程車.順便叫老弟一起逛.倒是這台計程車真的有豪華.而且車子裡面的小垃圾桶還有燈耶.真是特別阿~

到了中友不知道是下雨還是我身體太虛.整個就是冷.冷到完全沒心情在中友晃.晃個一圈就出來了~又去了MISS-SOFI跟SONIA.因為SONIA三折雖然不是當季不過還是買了.也是因為價錢實在沒什麼令人好考慮的XD

可能因為買鞋花太多時間又趕著坐八點二十的車.所以一中一街逛一圈就趕著坐車.實在很擔心沒讓表姊坐上車.特地提早買票又沒坐到車.重點如果沒車位我實在很擔心XD也謝謝他陪我逛了街.感恩餒~

送走表姊又跟老弟去買他禮拜六要回屏東的車票.本來打算坐公車也因為懶的等車又坐了計程車.只是這計程車司機可能以前是飆車族吧.開超快.整個心驚膽跳.重點是他的音響.很誇張的重低音.要不是因為他看起來也有歲數了還真以為他是飆車族= =.那重低音就一直砰砰砰的震動我們坐的椅背.實在很誇張.幸好還是平安回家了.算是有敗到家的一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