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淳榆的電話.大家又一起休糾去一中.約晚上七點吃飯.下午下班整理一下就前往一中.這次比預計的人少.而且男生只剩閒爺一個XD
周六的一中人多到不行.不過到了一中很順利的馬上就找到停車位.很Lucky.本來有打算吃的荔灣因為外面排了一堆人.所以我們決定去吃勁賞泰式料理

裡面的裝潢呢.就是昏暗.因為燈光的關係吧.我們點了一份六人合菜.一千元.還不賴~一個人不用兩百元.只是飲料那種都要另外買.我們那份餐點有


涼拌海鮮.酥炸蝦餅.椒麻雞.蝦醬高麗菜
凉拌海鮮吃起來就辣辣的.開胃菜.還不錯吃.只是有香菜味.還可以接受.頗辣.辣配飯很好吃~還搭配洋蔥
酥炸蝦餅真的很好吃.不過比起三泰式.我還是比較愛三泰式.蝦餅的味道不錯.調味醬有點蒜頭味
椒麻雞也很好吃.雖然有點油.不過他的雞肉連皮都很好吃.酥酥脆脆的.同樣的.也是有香菜味.不想吃香菜就用醬把他刷掉吧XD
至於高麗菜呢.跟一般高麗菜差不多.只是我吃不出來有蝦醬的味道.配飯的滋味不賴.小辣
另外四道就是輕蒸檸檬魚.辣炒蛤蜊.打拋肉四季豆.酸辣蝦湯


輕蒸檸檬魚.肉還挺鮮的.不過.香菜味非常重.可是泰國菜神奇的地方就是.雖然香菜味重.吃第二口以後就會有檸檬味了.下場就是被吃光光了
蛤蜊呢.因為香料的味道太重.我只吃了兩個.後來因為太多沒開.所以退錢給我們了.噗.雅的說法是.應該全吃完再給他
四季豆還不錯吃.不過打拋肉是什麼意思呢?就只是碎肉末而已.不過配飯也好吃
酸辣蝦湯.味道真的又酸又辣.原來泰國人都吃這個阿.要我住泰國應該會變瘦吧.真的很酸.不過湯裡的蝦子好吃.喝到後來都是薑味就是
聊了下天我們就前往貼貼店了.打算把剛剛退給我們的一百六拍掉XD.只是還沒開始拍貼我們就把相機拿出來亂拍.導致外面有人在排隊.哈哈哈.然後拍完貼大家就打算回家啦
不過我跟美邑決定買宵夜回家.就又晃了一中一下.本來想吃胖子雞丁.可是..胖子雞丁不見了.好想吃吃看胖子雞丁長怎樣喔.買完又晃到髮飾攤.不過.那個老闆.可能是對美邑有意思.在旁邊看的我是一直笑.事情是這樣的

店:喔喔.你們是剛從醫院出來的嗎?
美:沒有阿
我:OS.這對話好奇怪.買髮飾跟醫院什麼關係?
店:你有老公嗎?(問美邑
美:沒有阿.我還沒結婚
我:開始邊挑飾品邊偷笑
店:喔..那你有男朋友了?
美:沒有回應轉移話題
我:持續竊笑
店:你家有養動物?(忘了他問哪種動物.應該是狗那纇)
...一群客人來了
由此可見.我們比基尼一姊被搭訕了..哈哈哈..真的超好笑.不過我們也在那攤敗了一百多元就是.這陣子真是買太多髮飾了.害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剪頭髮.猶豫哪~難得的暑假第一次約出來吃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