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周翹了第一堂課
兩段式睡眠真的磨人
半夜睡不著起來看小說
搞到三更半夜再睡起來已經八點半了
禮拜四的兩節課真的讓人提不起勁來
硬是又睡到下午.舒服啊!

黑潔明的新書暴躁公爵娶紅妝真的很好看哪
雖然又是上下集
但是期盼了那麼久終於看到書只有感動兩個字啦
感覺他從上本書就回復了他的水準
城市系列的最後一本也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完結篇了
等了超超久的
雖然男主角他毀容又掰咖...不過小說就不要計較了
基本上我還是不喜歡在一起又分開的戲碼
還有女主角很慘的不是被槍殺就是被車撞
有事沒事還有人要拿刀砍他..喔.實在看的很傻眼
跟白雲比起來實在太多災多難了..不知道還會不會出續集
他的番外篇也不知道會不會出書
其實我比較想看男主角回到他阿罵家的劇情.因為書名有個公爵嘛
而且我也想知道男主角心目中的小女孩是怎樣
還有他小時候跑到玫瑰園哭泣是為了什麼
我有好多疑問哪...我想看續集..
基本上還是比較喜歡相思修羅跟炎女那樣的手法
我想我有被虐狂的症狀吧= =
沒勇氣去看決明的十七皇子.我還是不太能接受B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