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久違的生化課
雖然我還是認為生化老師沒當我是應該的
不過看到他的感覺也沒之前那麼討厭了
基本上還是不太喜歡他就是
希望他接下來不要太臭屁才好
基於沒單槍的緣故就提早下課了
討論了好久
決定前往老地方唱歌
結果一唱就欲罷不能了
本來有事的兩位也被我們硬留下來唱個SONG啦
同樣是個超級大的包廂
不過只有六個人感覺就有點小空
但是一起唱歌的氣氛很愉快
但是情緒一直沒法很害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們一直唱抒情歌的緣故吧
足足唱了四個小時
唱到快睡著了
唱完歌又前往一中吃了拉麵
不知不覺聊起天
基本上我是覺得那話題我有點融入不進去
委屈了美邑看我的白眼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餒
我想從玩真心話那層面看來
事情沒面對到時
說什麼好像都言之過早了
所以我總會出現一直惡搞的答案吧
誰知道將來會怎樣呢?!呵
又晃了下一中街
現在的春裝都出來了餒
衣服都好可愛
又不得不說一句.女生的錢真好賺哪
在阿屁回家的時候又去了寶雅買了襪子
那間寶雅真的太大了~也太多趣味的東西
逛著逛著..出去盡然已經五點半!!
好誇張喔..沒想到我們晃了那麼久
不過寶雅跟風車轉轉也讓我有被騙到的感覺就是
基本上風車轉轉外面的鞦韆坐著是很悠哉啦
但是不能免費換飲料我就覺得被騙了
總之是個有累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