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年很沒有感覺
不大有熱鬧的感覺
可能因為其他堂姊沒回來的關係
而且回去就一直吃東西ˊˋ
先去初一晚上去吃了海產店辦桌
滿滿一桌..晚上十點多又吃了大堂姊從北港帶回來的捲餅
外面是刈包.裡面是酸菜跟瘦肉和炸豆酥
喔..吃的超撐的~真的已經吃不下
可是沒人幫我吃>"<.就連我弟也不理我
硬是把他吃完.吃到快吐了

聽說大堂哥跟他老婆好像離婚了
然後就看他一個人帶著他的小女兒回來
總覺得他的小女兒好可憐
才四五歲吧.已經開始上幼幼班了
可是感覺比以前不怕生.也比較活潑
至少還肯叫我一聲姑姑.不像以前那樣不懂禮貌了
還會跟我玩耶.因為大人在打牌
也只有我跟我弟和二堂姊在
就看他一個小孩默默坐在沙發喀瓜子
看起來真是怪心酸的~
我就說阿你們都不理他讓他一個人吃瓜子喔
沒想到在看牌的二堂哥竟然回我說:他在享受孤獨的感覺
我哩.最好啦= =

而且這小孩有個怪癖
超級愛吃瓜子.愛吃別人撥給他的
可是過一下子又不吃了.等你把撥給他吃的份自己吃掉後
又說他要吃ˋˊ重點是那個瓜子殼又超硬.搞什麼鬼
過陣子又說他要吃花生糖
他爸就說~開了就要吃完阿.爸爸不幫你吃
結果二堂哥又說:可以叫壞姑姑幫你吃阿
>"<
我回說:姑姑不吃人家吃剩的
就因為這句話
害我捲餅吃不完想叫人幫我吃時
堂哥就說:我們都不吃人家吃剩的
吼唷..
這個寒假我特別想念雅
尤其是昨天捲餅吃不完的時候.哈XD

然後早上起來又看到早餐是歐式捲餅
整個完全沒有食慾
可是不吃又很不好意思.還是勉強吃了半個ˊˋ
接著中午又趕到水上吃回娘家的辦桌
整個就是吃吃吃~難怪過年會肥阿
而且這次回水上看到他們家三隻狗
其中兩隻已經肥的不像樣
好像豬喔.整個爆笑.據說是結紮造成的
就在我一直恥笑那兩隻狗的時候
表姊默默走過去講了句:小心會有報應阿
哈.而且他還說~難道不知道笑狗也要看主人嗎?

雖然如此我還是大大恥笑了那兩隻狗
正面拍起來雖然臉小小的~可是背面整個就腫而已
雖然是豬年也不用把狗養成豬吧.據說狗結紮完脾氣很詭異
至於另外一隻黑狗~雖然體型很正常
可是卻沒什麼人愛搭理他.都覺得他不太友善
我想也是因為他享受孤獨太久變孤僻了吧= =

然後下午又趕去乾媽家
坐沒多久又要去餐廳吃飯
...實在是~真的好撐@@
所謂能吃就是福應該就是這意思吧
大過年就吃吃吃~真的要節制啊!

而且這次過年大家看到我的食指都問我的手怎麼了
回答自己開門關門被車門夾到後
每個人瞬間從同情變為恥笑
這世界上有同情心的人真是越來越少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