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珮如說她們在八樓遇到一個很機的護士
可惜那護士今天沒上班
我最討厭倚老賣老的人。不過我們只是個小小的實習生
唉還是只能低調。私底下罵罵也只能算了
在網誌發洩一下。那種跩個二五八萬的人一定會有報應的

今天不用門診
可是千民姐不在。宥存姐要幫他
所以一三四五通通都是門診。都要準時八點就到衛教室
這禮拜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也很少賴床。我是不是病了= =

病房一樣是量膝長。基本上量膝長的病人都是NG了
所以我也很不喜歡那種氣氛。不是很舒服
其實也不是我能適應。只是我覺得我們老了可能都會那樣
要走醫院營養師就是這樣吧。現在是實習不能避免。就忍耐忍耐
抱著感恩的心吧。覺得心酸卻也無能為力阿
我們只是小小的實習生
這時候又覺得護士很了不起。不過我討厭的事很跩的護士啦
兩個不能混為一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