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店裡接到一通電話
客人:小姐挖賣三兩吼旁
我 :喔三件喔。阿吼旁是什麼?
客人:就是帆布
我 :喔喔。那還要什麼
客人:挖割賣xxx
我 :痾。那是什麼(完全聽不懂得台語= =
客人:就是。。。。阿~你找一個聽的懂台語的來
我 :……

。。。。冏
我聽的懂台語好不好。我是台灣人耶
你們講那專業術語我怎麼聽的懂T_T


這幾天的雨下個不停
尤其喜歡在我下課騎車回家的時候
都下的那麼剛好。雨要下到什麼時候?
那天要跟雨涵出去也是下雨就取消了
雨不要再下了。想要透透氣

這禮拜日的俯累許就是最後一天
終於不用在假日去上課了
做了一個東健的俯累許照片輪撥想說放在部落格
可是怎麼放都失敗。算了~我程度沒到那。繼續FIGHTING
套用了海賊王的面板。這也太可愛了吧~

重點:每天每夜超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