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萬能。沒錢萬萬不能
出社會就是為了賺錢。可是我賺不到錢卻得犧牲時間
有時候真覺得很瞎忙。可是這時候就得唱小宇的歌『我還能做什麼~』
我想要有很多很多很多的錢
到底四面佛有沒有聽到我的心願阿
從現在起每次都買樂透我中的了樂透嗎。如果我中了樂透我也願意把我獎金的一半捐出去!

前天把電腦重灌。電腦重灌真的很麻煩。而且燒的照片光碟卻讀不太到
搞到我現在很懶的用。開電腦的目的就是看看我家的李東健。PS開起來就跑去看電視完全沒勁
禮拜五早上還翹了以拉。最近好沒有動力。我有喜新厭舊那麼快嗎?我要堅持下去!!(口號喊一喊罷了ˊˋ
晚上跟發發們去唱歌。因為某人要去參加星X大道的試唱會。某人唱勇敢真的超好聽
結果早上六點去排隊竟然都額滿了。大家都那麼想當明星嗎?

這陣子的經濟太不景氣了。東西漲漲漲就只有薪水沒在漲
每天看新聞看到大陸客來台灣就看的我ㄧ肚子火
我最討厭沒水準的大陸人。感覺新政府每天都在抱中國的大腿。真是讓我很失望
油價還一直漲。還好我也沒閒錢買股票。希望經濟趕快好一點。我想變成有錢人

希望我不見的隨身碟趕快出現
媽說他希望老弟去考軍校。因為這樣家裡水電可以減免
可是這樣我弟要什麼時候才能接五金行
我還要待在五金行多久
等到他不想當兵了我都老到釣不到凱子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