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留言板還看到援交的留言
甚麼東西阿
我是女生耶。。莫名其妙
社會到底是怎麼了~一點節操都沒有嗎。。

最近都懶得寫網誌。。
話說最近去吃了五點十分和Cona cafe&無為草堂
可是我懶的寫XD~
五點十分應該不會再去了吧。。覺得有點恐怖。。吃了會拉肚子= =
不過那天是為了慶祝老人的生日~這也是第一次幫他過生日
只是他好像也拉肚子了XDD

cona cafe類似Lounge Bar晚上氣氛還不錯
燈光很昏暗就是。餐點香料很重。不難吃可是有點小貴大概三百多
只是位置很難找。還想說不要再迷路的~結果還是迷路了。遇到沒良心的路人真的很慘
跟他問說『德化街在哪』竟然回我『就在這附近吧。你找找』
我知道還要問你嗎?

至於無為草堂在公益路上
禮拜日跟十八歲一起去吃的
還不賴。氣氛也很好。也不貴
點了鰻魚飯。十八歲點了蔬菜可樂餅跟蜂蜜檸檬汁嗎?忘了
就某人說法是魚翅漱口。跟日本松阪牛排(我只知道有松坂大甫= =)
不過都不錯吃還有招待的黑糖糕。都不賴。口味挺好的
很適合聚餐跟聊天喇賽~
只是最後還是討債了一下@@

下午跟媽去健保局
真的覺得這個社會
會吵鬧的小孩才有糖吃
社會病了。。政府的福利也不好
台灣真可憐。可是我們要愛國
要死守家園與大陸狗跟美國豬對抗
我是不是太偏激了XD丟使愛逮完啦@@

這禮拜也是專題週
真的太混了~拼了(到底要拼甚麼我也不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