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一句話

死大陸人不要再打壓台灣了

連棒球也要打壓。。真是不要臉

可憐青棒的那些孩子~真是死大陸仔

還有颱風不要再來了。。



今天網路買的拖鞋寄來了

不過。。。我覺得我的腳真的很醜穿起來怎麼那麼難看阿ˊˋ

算了才89。。讓自己認清事實。。

從暑假前就一直說想去拔牙齒。拔到現在還沒去

可是現在又開始痛了。我真的想去拔。可是拔麻藥退後真的會痛

好掙扎。。到底該不該拔。。。而且還有兩顆。到底該不該。。



這個暑假過得真快。。話說那天有個阿貝來買橡膠手套
定價45。跟我殺價到40。才5塊就給他殺了。
只是結帳時用我很不輪轉的台語跟他說。你殺這五元我就要被扣薪水了
沒想到那阿貝竟然回我。你一個月賺五萬不會怎樣啦
拜託。。阿貝。。五金沒有那麼好賺好嗎?連業務都不到五萬
而且我只是個小小小小小妹兼打雜
六月還沒領薪水。七月才被打發發了一萬
那四萬你要給我尼= =
好口連。。

專題讓我憂慮可是完全不想再動他了
有誰做好了可以讓我參考參考。。。
話說PIXNET新增新版型。多了好多功能阿。。可是我也用不太到XD

話說這篇文章我改了三次。冏
老實說最近都在看神機妙算劉伯溫。不知道怎麼說
覺得超好看。每天九點回來就趕快看剩下的一個小時
好看到不行可是剛剛看到一句話『朱樉是沈萬三的兒子』讓我嚇到了
真的嗎?改天比較閒再來找答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