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持續大雨
早上兩堂的危害也沒去
我覺得岌岌可危..因為考不好點名也都沒到@@
到了十點多才到學校
我到學校幹麻哩?因為下午有聚餐
結果去學校不是去讀書是去等吃聚餐ˊˋ
因為下午茶兩點才開始所以看完雅她們品完茶順便喝了兩口茶
又前進美邑宿舍
開始又討論起星光= =有沒有這麼好看阿@@
PTT真是萬惡的淵藪.看了就中毒了.重點是想上又上不了的時候真的很無言
另外美最近真的很聽話.竟然穿長褲耶.好幾天都穿長褲.不該露的都沒露出來.很乖很聽話耶
↑這句是打給美的阿那達看的.拜託你不要來感化我.我怕我會開始穿長袖不穿短袖XD
總而言之一點半前進永豐棧.兩點準時到達
中途還遇到大雨.騎了一個路口以後又停了.這是整人遊戲嗎?
別人沒穿自己穿雨衣.感覺好像神經病Orz

今天的永豐棧是我們的大善人老師請家族的學生
順便請我們吃的.加起來兩萬跑不掉吧
他的家族應該是人數來的最齊全的
如果每個老師都那麼大方.怎麼會擔心家族學生不參加
↑這種心態真是不可取阿@@
而且老師還把我們捐的錢幫我們全數捐給家扶中心
老師人真的超好.這也算是另類班聚吧.幾乎全班都到齊了
基於兩點半才開始熟食.一開始先吃了哈根達茲.有甜到
接著有夾了滿滿一盤.我就吃不下了.囧
完全不是吃到飽的料.直接淘汰
真的是有夠飽.完全沒辦法像其他人持續幾回合
一回合還沒完就不行了.唉.吃到飽都是在賺我這種人的錢
老實說永豐棧的下午茶東西並不多.東西不多樣
味道還可以.很愛吃甜食的應該很適合.有一大堆的餅乾蛋糕
而且永豐棧的飲料可能是現打的關係
柳橙汁.酸= =
葡萄柚汁.苦.冏.而且苦的會回甘ˊˋ
老實說餐點都沒什麼印象深刻的.只知道吃了很撐
服務生走來走去要打包也不容易XD
將來如果有機會也不會想去永豐棧吃.感覺不太划算餒
跟WOOD STONE一樣.吃到飽不太適合我


接著就開始了拍照.玩數枝.然後又很幸運的數到淳
就看他把一整壺的水喝到快光.看他喝喝到我想吐.實在太恐怖了
話說今天的簡大便帶了女友來.很收斂喔~哈哈
女朋友人也很好.不太閉俗.不過跟溫泉照怎麼不太像.是同一個人嗎?XD
差不多四點半就散場回家了.真是感恩老師阿

晚上要幫忙買東西時.又遇上超級無敵大雨
好討厭.真想買雙不會吸水的拖鞋..




聽說某人跟某人...
媽說我就是白目.我也覺得我很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