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這個好可愛喔~哈哈( ̄︶ ̄)感覺眼睛快被閃瞎了吧.哈


今天很準時就下班了~明天只剩下開發票了
然後下禮拜我就要好好過我所剩無幾的暑假~用想就很黑皮
然後要花錢花錢~哈哈哈!

下午聽廣播還聽到山下智久為了日本女排球所組的團體KITTY GYM唱的Fever&future
沒想到台灣的廣播也會撥傑尼斯的歌耶.聽到頓時心情好了一下:)
這是八人團體.不過裡面我也只看過山下XD.然後明天發專輯~
主要GYM是由泰國兩個男生Golf&Mike和日本的Yamashita所組成的
基本上我覺得.日文歌聽多了.英文會變的很日本.噗哈哈
總而言之我也不知道歌詞的意思.就聽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