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上網查了下MOGULAR.看到了一百萬.六十關

那時候我知道了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今天























我也一百萬啦

這真是可喜可賀的一刻阿

一百萬歷經了我一個小時半

在店裡冒著被父母罵的心情完成了

我想

我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我要感謝我老弟.我不做事都是他在做.所以我才可以無憂無慮的玩手機

我要感謝我老爸.因為我爸看到我玩手機自動會叫我弟去做事

我要感謝我老媽.把我生的手腦伶俐.讓我眼明手快

天阿..這實在是太令人感動的一刻了

真的沒想到.我竟然也有一百萬的一天哪

比起旋轉泡泡球.打田鼠真的是太好玩了~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