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給我下雨
雨大到一個要命
不過生化..為了生化我還是去了
一路上雨滴打在臉上多痛阿
還好
沒有白打

再昏昏沉沉上了三節課...
老師點名了
感恩阿..萬幸哪
點名超愉快..我愛點名
尤其點名我有到
只是...生化跟加工都極度危險..佛祖保佑阿

中午研究下加工借了書.去拿影印..
就前往一中了
不過雖然只吃普通的拉麵
但是便宜又大碗.吃的超過癮
而且吃麵時外面在下雨..爽!
等到我們吃完時..外面就出太陽了..呵呵..
真是有機車到的天氣

雖然想買的東西很多
不過..今天買的跟我的預算完全沒關係..
噗..
還是花了一千
今天算是極度敗家
後來去PS店..
買的每片都起碼一千元..去那間店就花了兩千
還好不是花我的錢
幫別人花錢也挺爽的就是
感恩好心的店員..

晚上看第六集..
第六集我家李東健的畫面超多
但我還是覺得男配角可愛..
李東健趕快扭轉我的形象阿
我討厭你那麼壞..
我也討厭女配角跟你勾勾纏
這集我喜歡男配角跟女主角一起講Fighting.可愛
李東健你也要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