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租書店的路上
p.m.9:00

基於烏日落後到不得了的緣故
我就沒戴安全帽了
結果在7-11轉角等紅綠燈時
在那刻我看到了個媽媽跟我一樣沒戴安全帽
那個媽媽....
突然轉過來對我笑了下...
是不是覺得很像鬼故事

其實不是...
是...






































那個媽媽...叫我戴上安全帽
因為他看到對面紅綠燈有台警車






哈哈哈...那個媽媽心地真的好好喔
遇到了個好人了
因為我完全沒發現警車的存在...
看了很久才確認原來真有台警車
我還真是大眼睛阿~XD

結果我就乖乖的戴上安全帽了
因為我不可以辜負媽媽的好意嘛...
所以心情就好好~真是個好心人哪!!!
( ̄︶ ̄)b

晚上看了愛殺十七阿
今天這集有好看到
基本上我覺得那個林嘉緯阿..
一開始我就覺得他怪怪的
怎麼可能一部戲有那麼多男主角阿
然後阿..那個女主角的媽媽真是演技派阿...
好想趕快知道結局喔>~<

希望明天好天氣..體育考試順利..不要害到君玲餒
今天也是麗如的生日..除了生日快樂我真的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
還記得我以前說的..快樂才是幸福的起點
我希望你快樂~真的
我也不希望我是害你不快樂的人..
只是..也希望你原諒我的冷漠..有時我也不太懂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