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生化課結束
前往逢甲去整理我的頭毛
護了髮
BUT.剪了髮以後
我發現我又後悔了= =
因為劉海的關係
嘖嘖嘖嘖
我的劉海真是不聽話

還晃了下逢甲
買了雙鞋..實在是@@
算是補償我那雙新鞋吧(心理安慰)
不過還有一雙拖鞋我也是忍住了!
還有衣服之類的..到時候再到網路看好了= =
本來也想買頂帽子.後來看到一個東西叫安全帽套
那個東西真的很趣味很好玩.超爆笑!


回到家就被使喚東使喚西
越想我就越不爽
而且今天熱死了
傍晚竟然下雨了
真的是法克到
看得出來我不爽到一個境界了
我沒有辦法表達我的想法
我連表達不高興都沒那個自由
感覺又回到高三的感覺
一切都只是安慰自己的屁話
對這種情況真的很恐慌很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