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了
就要去

六點多騎著歐都賣到了德安
剛好來的及看六點五十五分那場

我們看的是粉紅豹..
這部片呢
只有四個字
非常好笑

嘖嘖.
搞笑的不得了
笑死我了.怎麼會那麼白痴那麼耍寶
因為整部片很好笑的關係
所以也不是很有深度就是
可以很放鬆.有的人的笑聲很誇張就是

後來又去湯姆龍..等著宵夜時段
基本上我覺得我就是不適合吃吃到飽
每次吃一點點就飽了
整個就浪費了
硬是撐著吃了一堆
飽的要命....
繼續重申我的理念

你悶我也尷尬不是很討厭嘛
就說我不喜歡這樣
尤其我不喜歡自己像個傻瓜找話講
就讓這裡告個段落.然後結束!


--
笨矩跟他女朋友實在太會吃了
雖然有中場休息時間
不過....
店裡多些你們這樣的
沒多久應該就會倒吧
哈哈哈~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