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覺得煩人的事情很多
今天有點受不了,有正常的管道宣洩卻還是覺得很悶
工作上,同事依舊很棒
可是經理太豬頭
如果他不能認清嘉義的消費能力
不能懂嘉義的消費型態
我想不管請幾個員工
沒人撐的起來
我不懂怎麼會有這樣子脫褲子放屁的事情
怎麼會那麼腦殘
十個你來業績說不定都沒有我們好!
裡甲賽!腦袋裝屎是不是

那個蕭ㄟ也是,網拍的死白目
得了便宜又賣乖
東西送了一堆給你還在那裏靠北靠母
真是給臉不要臉
難怪你姓蕭,根本就是笑ㄟ!

每天都處在要剝炸的狀態
是我抗壓太差太愛抱怨嗎
我真的不想當爛草莓
不過這些鳥事可以緩一緩嗎

我想去台中我想要烤肉我不想去去受訓!!!!!!
颱風快滾!!!

要當勇士是不是都需要犧牲一下
這是老天爺的考驗(怎麼老天爺又來了!可以滾開嗎)
值不值得端看個人
是我歷練還不夠嗎
不要想太多阿!!!!
明天還會是美好的一天
發洩夠了就這裡stop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