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還計畫一天逛一個夜市
結果一個都沒逛到
累的要死就算了
腳酸的要命
還每天噴肌樂收場
終於
熬了五天
回到嘉義了

阿彌陀佛~這幾天真的造太多口業了
希望奧咖可以克制一點
你們真的會有報應的好嗎
做人真的要厚道阿~

這五天真的是讓我學到很多
不僅提高了戰鬥力
連肌耐力和嗓門都升級了
還有皮笑肉不笑的等級應該都升到極致了
喔!還有那ㄍㄟ掰的聲音
嘖嘖~
我要該如何從工作中去尋找樂趣呢
我想…
這應該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
希望回到嘉義來
可以讓我旗開得勝
每天都當業績王阿!
這麼爛的自我勉勵,應該會有效吧!

三個月的合約就要到期了
台北的五天資訊展是觀察期
不是這個月就是九月底
不是九月底就是年底
我看有機會還是來看個人力銀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