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睡到下午
然後一時興起
就跑去電頭毛~

在上班的時候巧遇了以前新光特賣的喵喵
看到了我一直非常想燙的C型內彎
趕緊問他去哪做的造型
今天下午直接打電話預約,又剛好沒人,就衝啦
C型內彎C型內彎
不用每次出門想內彎吹半天又得要用電卷棒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衝去瑪朵
主要是二月也燙了一次,雖然衝去台中又跑去找RAY
雖然RAY燙的也不錯,畢竟沒把我要的感覺燙出來
最後還是把它洗直了
卻導致頭髮一直非常毛躁

今天燙頭髮坐到屁股要裂開
花了大半的時間都是在護髮
可是洗直的那段還是很脆弱
如果真救不回來也只能等留長在把它剪掉了
IMG_1967.jpg
總而言之
最後有把我要的C型燙出來
好開心
不過梅子說燙好第一天都不准
經過專業的手法和自己整理過的絕對不一樣
所以等後天我自己洗頭再來自拍一下吧XD

話說昨天摸了一下GF1
不虧是女朋友一號
景深的效果真的是超好的
難怪一堆人問~連自拍都有景深耶!
還喝了小星去排隊買來的古早味汽水
自從去了新公司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在台南受訓掉的那幾公斤全部都補回來了
每天都吃個不停
食慾整個大開,店長說我點的份量總是大滿貫
隔壁的同事也說我很誇張
在這樣下去真的不行了~可是一無聊就想吃東西阿
小星還說這樣吃下去他要去買諾美婷了
一堆瘦子都想減肥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